香烤五色番茄

         前幾天外子下班後跟我提起他的同事問起我為什麼好久沒在FB發文?是家裡有甚麼事嗎?聽了心頭不覺一暖,感謝這群默默關心我的好朋友!沒事沒事!只是最近工作太忙,下班後又醉心於書法世界,所以已經有點不知人間歲月幾何了~~~>O<~~~

YY7_4744.jpg 

      這二三週來覺得自己的書法好像遇到了瓶頸,怎麼寫都看不順眼,心底的煩躁苦悶知心好友看在眼底,前二天終於忍不住說話了,他只輕輕地提醒我別忘了自己寫書法的初衷,是呀!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當初只是單純的喜歡書寫時心底的那份平靜恬適,而今自己似乎反而在浩瀚書法世界中亂了方寸

YY7_4761.jpg

    假日拋開一切躲進我熟悉的廚房,只是專心地玩起我的扮家家酒,玩起我的美味魔法,在刀起刀落間,在麵團搓揉間慢慢找回生活的節奏 

YY7_4769.jpg 

在香味瀰漫的廚房裡慢慢放鬆自己

YY7_4773.jpg 

忽然想起老師說的那句無意於佳乃佳及金剛經中所說的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YY7_4780.jpg

我的廚房裡除了美味還有生活的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