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到COSTCO想買點東西就順便逛逛。咦!發現了這麼美的果子,標示著『加州空運來台覆盆子』,吃過覆盆子果醬,原來新鮮的覆盆子就長這可愛模樣!


              


    買一盒回家嚐嚐吧!吃起來酸酸的!因為有小小的種子所以咬起來喀滋喀滋響。



              


    這一盒價格不怎麼便宜,買回來一定要發揮她最高價值,除了品嚐怎能錯過幫她拍照的機會



              


                                                                               我拍!   



              


                                                                            我拍



              


                                       我再拍!



              



              


    剝開後可以清楚的看到果肉裡一顆顆小小的種子,經我仔細剝除果肉清洗後,發現種子好小,跟愛玉種子很像。



              


    留幾顆收集種子種看看是一定要的啦!我想很可能氣候不適宜會全軍覆沒吧?不過不試看看怎麼知道呢?改天要是冒芽出來我再PO續集嘿!



              



                


    延伸閱讀:覆盆子種子盆栽


 


              快樂分享去


 


              覆盆子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