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屬於鳶尾的季節!



                             


 


    喜歡巴西鳶尾的短暫與美麗,從含苞到綻放再到凋謝一天裡就走盡,讓人多了一種淒美的聯想。


              


    我種的鳶尾不管是巴西鳶尾還是日本鳶尾今年都開的好燦爛ㄟ。


    今年的巴西鳶尾好厲害,有時一天一朵、有時二朵、有時三朵,開多了也就漸漸少了那份期盼與關注,一個星期一的早晨到辦公室,冷不防的撞見了6朵巴西鳶尾一起綻放,乍見時著實被嚇了一跳,而她們卻開心地對我呵呵笑,我不禁問她們:妳們也在跟人家開春吶趴喔?



              


     整天我開心的到處請同事來參加我的巴西鳶尾春吶趴。


              



                             


              



              

                             



              



                             




                             


      唉!該怎麼形容她的美呢?就連花謝了也要這麼美美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