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大女孩的格子看到她種的油桐種子森林,我也來湊個熱鬧,展示一下我的廣東油桐種子森林吧!


              


    不同於大女孩的種子是今年3月才撿拾的,我的種子可是去年凱蒂分享給我的,去年將她埋入雪白的沙拉碗中,蟄伏了半年多直到今年春天她才甦醒過來。


              


    這半年多來也說不上來為什麼,我就是堅信她一定會發芽,每天如常澆灌,現在回想起來我反而好奇自己當初的直覺。


              



                 好喜歡她努力抬頭的模樣。


              


              


                一顆顆種子彼此召喚著。



                            


                             


               抬起頭來看看美麗新世界。


                             


    這就是她們沉睡了半年的雪白沙拉碗,好像很擁擠耶,ㄛ!好像連重心都不穩了,我正在思索該把她們移植到我窗外的小公園裡還是移植到辦公室前的花圃呢?


              



              


                翠綠的葉子昭告想飛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