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咖啡成熟的季節,希望更多人能一起親身體會這咖啡種子森林的樂趣。


              


    前些天到中興大學校園撿了許多咖啡種子,想和格友們分享,我分裝成二包,每包約40顆咖啡種子,這些種子我都處理好了,經過浸泡而且每顆都在檯燈下仔細端詳過確認有芽點了喔!



              


    有興趣的朋友請隱藏留下姓名地址,過兩天我就會寄出,因為我自己種了好多盆打算送朋友所以只剩二份可以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別客氣嘿!



              



              


             歡迎再次欣賞我的咖啡種子森林


 


              


    不忍心讓喜歡花草的朋友有遺珠之憾,過幾天我再去興大撿一些,如果想要的朋友請留下姓名地址,等第二批給你寄上喔!


                


    第一批分享:愛華、香水百合


    第二批分享:如果、想休息的羊、嚕米、誼瑄、台灣、 


                xj.dj06curly2me35、信媽Joan


               阿婷(佳人)、碧、ann


              


  第二批咖啡種子已寄出,這二天請留意阿嘉是不是送到囉!


  因為索取的朋友滿多的而下週我又安排出國旅遊八天,


  準備種子的時間較倉促,


  所以第二批種子我撿回來後僅去除果肉洗乾淨晾乾即寄出,


  收到種子後還需去除一層薄殼,


  再浸泡清水一至二週記得每天要換水喔!


  等看到出現白白的芽點再種發芽率較高也較整齊,


  種子我雖然初步篩選過,


  但仍無法確認每顆種子都能成功發芽,


  所以第二批種子我每份都準備了約60顆,


  如果還不夠種成種子森林歡迎再次留言,


  等我玩回來再準備第三批咖啡種子分享嘿!


  祝大家種植愉快!



              


    第三批種子已分享:劉媽、小鳳、carol、巫婆、小傑daidaidogcjcpp、蓁晴、麻吉小混混、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